雁山橡叶

形影不离,ID同

斗技完了去魂十野队清体力,第一次上了dalao的车,配速是房主鸟、我的狗、火机、晴明、dalao的荒,虽然大蛇面前我狗子经常没火,不过还好荒输出爆炸也没多大影响,刷得还挺嗨。

后来又上了一个42级房主的车,我进去才发现房间等级限制是48以上,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是也来不及退了,开了之后看到房主的127速火机感觉更是不妙。等了一会儿房主换上了妖刀,大家就都点了准备。前面两回目都很顺利,然而妖刀砍大蛇的时候我仿佛看到白字4900多??是针女的白字???

我有点懵逼,不过又一想反正前两轮也能过就大蛇多打一圈也无所谓了,于是继续跟着刷。事实证明我还是太naive了,之前的稳定都是脸好造成的假象。大概十来把之后,鸟突然发疯专砍二回目的酒吞,直接导致三速狗子aoe伤害溢出,而房主的妖刀输出不足砍不死鸟没打出终结伤害的灯,被吸两下全体gg。我以为偶尔翻一次只是脸黑,又继续跟他们打,然而第二把仍然没人点怪,以同样的方式再次翻车,我就不能忍了。带鸟的不点怪,疑似五星刀的房主也不点怪,而且翻过一次还不上心,之后跟没事似的继续邀我?怎么,一起愉快地翻他个20体?

果然不能心存侥幸,不合格的输出必须没有下一把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