雁山橡叶

形影不离,ID同

金币实在太缺了,刚好赶上活动,每天打五次斗技就给五万金币,想想打一局挣一万还是很划算的,于是从不斗技的我也开始斗了。
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难打,一段的时候是地藏火机、薙魂老头和狗子,不管对方输出是单体还是aoe都能扛一波,然后打个反击,有时候干脆就直接我先手了,狗子基本两卷清场。一段打上来我记得只输了两次,对面都是拉条火机输出爆炸,而且老头没挡刀。
二段开始就用我的结界配置了,散件镰鼬、返魂香兵俑、薙魂老头、地藏火机还有狗子。一速刚上二百,在二段大部分还是能先手的,偶尔后手也能抗住一波输出然后反杀。到了三段就拿不到先手了,头两把遇到的都是跟我一个思路的阵容,这次是我被控得很惨……第三把遇到一个反手流,破势灯、鸟、椒图、老头、薙魂小僧,我一时没反应过来忘了把输出换成单体,只能兵俑嘲讽晴明扔缚补控狗子全程单点,先杀了鸟,灯只剩血皮的时候对面退了。
忽然觉得斗技还挺有意思的,套路很多。

评论